跳至內容的開始

表格

桌面版表格

以電子形式提交

如果在電子表格第一頁的右上角有提交按鈕,即代表該表格可以以電子形式提交予屋宇署。

你可以使用數碼簽署(電子簽署)簽署這些表格,然後按提交按鈕將表格直接提交予屋宇署。

以電子形式提交

當PDF文件成功提交到屋宇署的伺服器後,屏幕會顯示「表格已提交」

申請人會收到一封由eform-receipt@bd.gov.hk發出的電郵,內容包含:

  • 提交編號
  • 提交日期 / 時間
  • 提交成功或失敗

申請人可以用提交編號作日後查詢。

注意

  • 當顯示「表格已提交」的提示框關閉後,可能會出現一個空白的PDF文件,但這是正常的,並可將這空白的PDF文件關閉。
  • 表格BA8和BA15只可在辦公時間內 (上午8:30 - 下午5:15) 提交。
  • 就註冊組的BA表格(除BA24外),申請人會接收電子郵件通知提交編號。申請人需要帶同有關電子郵件到九龍油麻地海庭道11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北座屋宇署總部地下一般查詢及收件處支付申請費。詳情請參閱註冊組的BA表格中的"注意事項"部分。

以電郵提交

另外,以電郵傳送到電子收件處receipt@bd.gov.hk的文件,必須連同獲香港郵政署長發出的數碼證書認證,又或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根據《電子交易條例》認可的其他核證機關所發出的數碼證書認證。

以列印本提交

如果用戶沒有數碼證書,可將表格列印,並於填妥的表格上簽署及呈交至屋宇署。呈交方法詳情請參閱表格中的"注意事項"部分。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