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的開始

表格

如何加入電子簽署?

如果欲以電子形式向屋宇署提交PDF表格,必需要電子簽名。有關功能只能在桌面版表格上使用

1. 按表格上的簽名框

簽名框

2. 選擇或加入數碼簽署

數碼簽署

Adobe Reader或Acrobat將顯示簽名對話框。如果沒有簽名保存在Acrobat或Adobe Reader,另一個對話框,如上面所示,按照以下步驟加入數碼簽署。

3. 在文件上使用簽名

在文件上使用簽名

當簽名被添加到列表中後,可在文件中選擇簽名,並輸入密碼,然後點擊[簽署]按鍵。

4. 儲存已簽署的表格

儲存已簽署的表格

當文件保存對話框顯示,就可以儲存已簽署的PDF表格。

注意:

  • 所有輸入的資料都會受電子簽署保護。簽署PDF表格後,該表格(或部分表格如該表格有多個簽署部分)的輸入的資料將會變作"只能被讀"。
  • 本電子表格接受由香港郵政和DigiSign發行的數碼證書作為電子簽署,包括個人或機構的電子證書。
  • 當PDF表格加入電子簽署後,案容量可能會增大一點。
  • 當PDF表格加入電子簽署後,其附加的文件將也被保護。
  • 電子提交的PDF表格,包括附加的文件和電子簽名,總容量不應超過25MB。
  • 當加入/移除PDF表格上的簽署都需要使用電子簽署的"私人密碼匙"。因此移除PDF表格上的簽署都需要使用電子簽名token。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