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的开始

小型适意设施检核计划

安排进行检查的人注意事项清单

须获得违例构筑物的拥有人或有关业主的同意

于进行检查及/或改动/巩固工程(如适用)前,安排进行该检查或该工程的人应先取得该违例构筑物的拥有人或有关业主的同意。

委任合资格专业人士/承建商

委任订明建筑专业人士及/或订明注册承建商为违例小型适意设施进行检查及/或改动/巩固(如有需要)
详情请参阅符合资格的获委任人

搜寻合资格专业人士/承建商

承诺保养

承诺保养该违例小型适意设施,使其在任何时间内保持结构安全。获委任人如认为该违例小型适意设施无法在改动及/或巩固后通过检核,该违例小型适意设施应予以拆除。

遵守大厦公契

如须检核的违例小型适意设施竖设于大厦外墙或楼宇的其他公用部分,安排进行检查的人应:

  • 先与共同业主/业主立案法团、物业管理公司及/或有关业主商讨大厦公用部分的使用权利,特别是在展开改动/巩固工程(如有)前。
  • 遵守大厦公契所订定的一切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安排第三者责任保险。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