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的开始

重要告示

版权

法律通告

使用本网站前请细阅下述条款。

本网页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平面图像、图画、图片、照片以及数据或其它资料的汇编,均受版权保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是本网页内所有版权作品的拥有人,除非预先得到屋宇署的书面授权,否则严禁复制、改编、分发、发布或向公众提供该等版权作品。

本网站的资料是由屋宇署所提供的,这是一项为市民而设的服务,而有关资料亦只可作参考之用。任何人士只要遵守下述条文便可以从本网站下载资料。

你若下载本网站的资料,这表示你已同意有关条款。如果你并不同意有关条款,请切勿使用本网站或下载本网站的任何资料。

许可: 使用单一电脑浏览屋宇署网站时,你可以下载在本网站找到的资料〈以下称作『资料』〉作个人、非商业性质的内部用途。这只作为一种许可,而非将所有权转移。此外,你亦须遵守下列规限:

你不可以

  1. 将『资料』修改或用作商业用途,或作公开展示、表演、出售或出租;
  2. 将『资料』转移给他人。

你同意防止任何未经授权的『资料』复制。

资料的拥有权: 所有『资料』乃版权所有,并受全球性的版权法例和条约的条文保护。在未获政府书面准许的情况下,你不可以用任何方式将『资料』复印、复制、修改、出版、上载、张贴、传送或分发。

终止这项许可: 假如你违反本协议的条款,屋宇署可随时终止这项许可。当许可被终止时,你必须立即销毁所有『资料』。

免责声明: 屋宇署所提供的有关『资料』,就是你在「网页上所浏览的资料」。这些『资料』并无任何一种明示或隐含的保证(包括可售保证、非侵犯知识产权保证或适合作任何特定用途保证)。即使屋宇署已被知会上述资料可能会引致有关损失,在任何情况下,屋宇署毋须因你使用或不能使用有关资料而遭受损失(包括但不限于利润损失、业务受干扰及资料流失)负上任何责任。

由于某些司法管辖区禁止就引起的或附带的损害赔偿作出免责或限制责任的声明,上述限制未必对你适用。

虽然本署准许你可以原来格式下载、展示、打印和复制本资料(包括保留本公告在内),供你作个人、非商业用途,或在你的机构内使用,但本署仍保留其他一切权利。如欲提出有关复制及权利的要求及查询,可致函:

九龙油麻地
海庭道11号
西九龙政府合署北座
屋宇署总部地下
总主任/技术事务

或电邮: enquiry@bd.gov.hk

免责声明

屋宇署提供本网站的目的,是让市民以更方便的形式查阅有关屋宇署的活动及楼宇安全的资料。

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只提供一般性的协助。虽然我们力求将本网站的内容保持准确及不时更新,但我们对本网站所载资料的质素、准确程度、完整性或可信性不会作出保证。你需要留意,透过搜寻设施进行的搜寻,未必能就有关课题的资料来源提供详尽无遗的一览表。基于这些原因,屋宇署鼓励使用者在根据本网站所载的资料或透过本网站所取得的资料而行事前,寻求专业人士的意见。

每个司法管辖区在建筑环境的安全及卫生方面均有本身的法例,我们不能保证本网站可让市民取用每一项有关的资源。这亦是我们建议你在考虑有关法例如何适用于贵楼宇或业务时应寻求法律意见的另一个原因。

如果你对所提供的资料有任何疑虑,欢迎你与屋宇署网站站长联络enquiry@bd.gov.hk。只要我们知道有任何错误后,便会尽力纠正这些错误。

这个网站的资料包括一些由第三者提出的意见或建议。这些意见或建议未必一定反映屋宇署的意见或表示屋宇署对某一行动的承担。

我们提供了一些其他网站的连结,方便市民浏览。这并不表示我们认可那些网站所载的任何资料,也不表示我们可保证那些网站的资料准确、合时、可靠或完整。同样地,这亦不表示屋宇署认可那些网站所载的任何相关机构、产品或服务。

对于屋宇署网站没有提供连结的网站,你不应视之为屋宇署对有关网站的供应商或内容作出了批评或意见。

私隐政策声明

欢迎浏览屋宇署网页的资料。

本网页的内容是按照《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规定制作。《个人资料(私隐)条例》赋予资料当事人权利,可以要求屋宇署告知是否持有他们的个人资料、要求查阅有关资料,以及要求改正任何不正确的资料。资料当事人须以查阅资料要求表格(由私隐专员发出的表格OPS003号) 提出有关要求。填妥表格后,请以邮寄方式送交本署的个人资料主任,地址是九龙油麻地海庭道11号西九龙政府合署北座屋宇署总部地下。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第 20(3)(e) 条的规定,如当事人不使用这种表格来提出查阅资料的要求,本署可拒绝其要求。

浏览本网页的人士可随意阅览网页内容而无须公开任何个人资料。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会记录浏览人士的互联网规约地址及/或领域名称,以及所阅览的网页,但不会收集可识辨浏览人士个人身分的资料。经记录的资料只会用于制作浏览人士统计概览。

此外,对于本网页所连结的其他网页采取有关私隐方面的做法,屋宇署概不负责。

如对以上所述有任何疑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与我们联络。

无障碍网页守则

我们承诺尽力确保本网站符合万维网联盟(W3C)《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WCAG)2.0版的AA级别标准。然而部分网页之存档资料,未能完全符合无障碍网页级别标准的功能。如你需要以无障碍格式阅览此等资料,请告知我们,电邮地址为enquiry@bd.gov.hk.


请下载 Adobe® Acrobat® Reader 以阅读有关文件。
下载 Adobe Acrobat Reader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