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的开始

表格

电子表格的主要特点

1. 右上方的按钮

右上方的按钮

你可以按需要使用以下的按钮:

表格
功能 说明
下载初稿 给手机版表格用户,24小时内下载巳上传初稿到桌面电脑表格
列印 列印表格
重设 清除巳输入的表格 (备注:巳数码签署的表格,不能使用此功能)
储存 储存于表格内巳输入的资料。"另存新档"对话框将显示。用户可以存储表格在不同的文件名/文件夹
提交 以电子形式提交PDF表格

2. 验证

如经互联网上提交可携式文件格式表格,大多数表格也俱有功能检查及验证规则输入的资料,以确保完整性和正确性。

验证

验证

备注:只有8个项目必须要的资料在消息框中显示。

3. 自动填写地址

大多数表格如小型工程表格、招牌检核表格、强制验楼计划表格、楼宇记录、占用许可证及百楼图网表格有自动搜寻地址功能电脑帮助用户门更快输入地址。当用户输入街道/乡与大厦/屋苑,桌面电脑版表格将会连接到屋宇署伺服器搜索及建议地址的其他部分。

自动填写地址

备注

  • 此自动填写地址功能需要互联网连接。
    互联网连接
    桌面电脑表格有时会查问用户是否信任执行自动完成搜索之前连接eform1.bd.gov.hk (或eform2.bd.gov.hk) PDF格式黄色的通知栏。按照Acrobat Reader 或Acrobat指令先信任PDF格式。这可能涉及在保存形式
  • 通讯地址和其他建筑物地址,不具有这种自动填写地址功能。
  • 此功能不设置在手机版表格上。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