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的開始

搜尋註冊名單

搜尋合資格提供強制驗窗計劃下所需要的專業服務的人士

"合資格人士" - 合資格提供強制驗窗計劃下所需要的專業服務的人士

^ 有關紀律處分,涉及有關人士或承建商在最近6個月或紀律委員會命令的期限內(兩者以較長者為準)從相關名冊中除名或被禁止進行若干工作。

部份專業學會/聯會/工會提供它們的會員是有興趣提供強制驗窗服務的合資格人士的名冊。以下是這些專業學會/聯會/工會的網頁內所提供的超連結: 免責聲明:
上述的名單是由私營專業學會/聯會/工會所編製、備存和提供,香港特區政府沒有參與其編製,亦不會對有關名單的不準確之處,或超連結產生的錯誤或不完整資料,或因有關名單所載有關人士的資料或其表現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或損害負責。有關名單載錄的人士,不應視為已獲屋宇署或香港特區政府認許或推薦。業主須負責自行評估名單所載一切資料的真確性;如對有關名冊相關事宜有所疑問,應聯絡相關學會/聯會/工會。

查詢

查詢
屋宇署熱線 2626 1616(由「1823」接聽,24小時運作)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