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的開始

網上服務

搜尋獲接納的學歷資格資料

注意事項

建築事務監督根據《建築物條例》的規定審批承建商註冊申請時所接納的獲授權簽署人、技術董事及其他高級人員的學歷資格已收錄於本學歷資格資料庫(「資料庫」)。

目的

資料庫旨在改善公眾查閱資料的服務,供承建商辦理註冊申請時參考。但請注意,資料庫並未涵蓋所有資料。

免責聲明

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政府並不保證資料庫所載資料完全適合及準確無誤地用於個別情況。任何人士因使用或依賴資料庫所載或遺漏的資料而引致損失或損害,特區政府概不負責。

一般而言,資料庫所載在指定年份從某學院頒授的學歷資格視為可獲接納,承建商註冊申請人無需就其學歷資格呈交額外補充文件。如有疑問,使用者可徵詢屋宇署的意見。

使用者須同意及接受本網站的《重要告示》內的聲明。

資料更新

管理員保留權利,在其認為適合的時間,以其認為適合的方式,變更、更改、增刪、修訂及更新資料庫所載的任何資料。即使本注意事項另有規定,管理員並無責任或義務確保資料庫的內容均為最新資料。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