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的开始

新闻公报

屋宇署一名屋宇测量师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屋宇署一名屋宇测量师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屋宇署今日(十二月十七日)表示,一名屋宇测量师昨晚(十二月十六日)获通知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名屋宇测量师于香港太古城太古湾道十四号七楼工作,负责审批建筑图则相关工作,其办公室并不对外开放。她是一名确诊者的密切接触者。她最近一次上班的日期为十二月十一日,工作时有佩戴外科口罩,并与接触人士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她在上班期间有进行体温探测,体温正常。

屋宇署今日下午会关闭太古城太古湾道十四号七至九楼的办公室,以进行全面清洁及消毒,明日(十二月十八日)重开。因此设于七楼的收发处柜枱亦会于今日下午一时起关闭,并会于明日早上九时三十分重开。所有已预约于上述期间与屋宇署人员会面或取回已处理的图则及文件的人士会稍后获另行通知最新的安排。

屋宇署一直遵照卫生防护中心有关处理传染病的卫生指引,并提醒所有职员继续严格遵守各项防疫措施及注意个人卫生,如出现不适症状,必须马上求医及通知署方。

屋宇署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积极配合中心的防疫措施和检疫工作。

2020年12月17日(星期四)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