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的开始

新闻公报

屋宇署七月批出十九份建筑图则

屋宇署七月批出十九份建筑图则

屋宇署七月共批出十九份建筑图则,其中港岛四份、九龙九份及新界六份。

上述批出的图则包括七项住宅及商住发展、五项商业发展、两项工厂及工业发展,以及五项社区服务发展。

获准动工的建筑工程项目则有十五个,这些工程完成后将提供可作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共七万一千五百九十五平方米,涉及单位一千二百八十四个,非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达八万四千七百六十三平方米。另外,该署亦接获十个建筑项目的上盖工程动工通知。

屋宇署同时发出十七份入伙纸,包括港岛六份、九龙三份及新界八份。

其中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有一万零二百一十三平方米,共一百七十二个单位;而非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则为五千五百零七平方米。

七月份新落成楼宇的报价总值约为三十八亿元。

此外,该署批准五项拆卸楼宇工程,涉及五幢楼宇/其他建筑物。

该署七月接获二千八百八十六宗有关僭建物的举报,并发出五百二十张僭建物的清拆令。

七月资料月报全部内容已载于屋宇署网页(www.bd.gov.hk),欢迎市民浏览。

2020年9月16日(星期三)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