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的开始

新闻公报

屋宇署四月二十日起调整柜位服务安排

屋宇署四月二十日起调整柜位服务安排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最新情况及根据过去三星期的经验,屋宇署今日(四月十八日)宣布,由星期一(四月二十日)起,该署位于香港太古城太古湾道14号七楼的拓展部办事处的收发处的办公时间将调整至星期一、三、五(公众假期除外)上午八时三十分至下午五时三十分,供业界呈交有关新建筑工程的法定申请及相关文件和表格,并取回已获处理的图则及相关文件。

屋宇署会继续为市民提供三月二十二日的新闻公报列出的紧急、必要及有限度服务。

市民如有紧急举报,请致电1823。如有一般查询或举报,亦可致电1823或透过电邮(enquiry@bd.gov.hk)、电子举报表格(eform.one.gov.hk/form/bd0001/tc/)、传真(2537 4992)、邮递通知屋宇署(九龙油麻地海庭道11号西九龙政府合署北座)。此外,亦可透过receipt@bd.gov.hk向该署提交电子资料。

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