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的开始

新闻公报

屋宇署九月批出二十九份建筑图则

屋宇署九月批出二十九份建筑图则

屋宇署九月共批出二十九份建筑图则,其中港岛九份、九龙九份及新界十一份。

上述批出的图则包括十一项住宅及商住发展、八项商业发展、四项工厂及工业发展,以及六项社区服务发展。

获准动工的建筑工程项目则有十四个,这些工程完成后将提供可作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共三十二万八千八百八十六平方米,涉及单位五千五百八十三个,非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达十一万二千二百七十二平方米。另外,该署亦接获七个建筑项目的上盖工程动工通知。

屋宇署同时发出三十六份入伙纸,包括港岛十二份、九龙七份及新界十七份。

其中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有二十五万零八百二十三平方米,共四千零八十五个单位;而非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则为七万一千七百四十五平方米。

九月份新落成楼宇的报价总值约为一百亿元。

此外,该署批准五项拆卸楼宇工程,涉及五幢楼宇/其他建筑物。

该署九月接获二千三百三十四宗有关僭建物的举报,并发出一千二百四十三张僭建物的清拆令。

九月资料月报全部内容已载于屋宇署网页(www.bd.gov.hk),欢迎市民浏览。

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