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的开始

新闻公报

屋宇署十二月批出二十三份建筑图则

屋宇署十二月批出二十三份建筑图则

屋宇署十二月共批出二十三份建筑图则,其中港岛六份、九龙八份及新界九份。

上述批出的图则包括八项住宅及商住发展、六项商业发展、一项工厂及工业发展,以及八项社区服务发展。

获准动工的建筑工程项目则有八个,这些工程完成后将提供可作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共一万八千一百四十二平方米,涉及单位一百零五个,非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达一万九千三百一十八平方米。另外,该署亦接获四个建筑项目的上盖工程动工通知。

屋宇署同时发出十八份入伙纸,包括港岛五份、九龙六份及新界七份。

其中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有二十七万三千五百二十四平方米,共五千二百八十一个单位;而非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则为五万零六百八十九平方米。

十二月份新落成楼宇的报价总值约为一百三十八亿元。

此外,该署批准十一项拆卸楼宇工程,涉及十一幢楼宇/其他建筑物。

该署十二月接获二千一百九十二宗有关僭建物的举报,并发出二千一百二十五张僭建物的清拆令。

十二月份资料月报全部内容已载于本署网页,欢迎市民浏览。

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