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的开始

新闻公报

屋宇署十一月批出二十五份建筑图则

屋宇署十一月批出二十五份建筑图则

屋宇署十一月共批出二十五份建筑图则,其中港岛五份、九龙七份及新界十三份。

上述批出的图则包括十三项住宅及商住发展、九项商业发展、两项工厂及工业发展,以及一项社区服务发展。

获准动工的建筑工程项目则有十一个,这些工程完成后将提供可作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共五万五千一百三十六平方米,涉及单位一千零六十二个,非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达六万一千零九十九平方米。另外,该署亦接获四个建筑项目的上盖工程动工通知。

屋宇署同时发出十六份入伙纸,包括港岛两份、九龙九份及新界五份。

其中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有十八万四千四百二十一平方米,共二千六百一十七个单位;而非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则为四万七千一百九十平方米。

十一月份新落成楼宇的报价总值约为六十亿元。

此外,该署批准五项拆卸楼宇工程,涉及五幢楼宇/其他建筑物。

该署十一月接获二千六百一十七宗有关僭建物的举报,并发出一千二百五十五张僭建物的清拆令。

十一月份资料月报全部内容已载于本署网页,欢迎市民浏览。

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