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的开始

搜寻注册名单

搜寻合资格提供强制验窗计划下所需要的专业服务的人士

"合资格人士" - 合资格提供强制验窗计划下所需要的专业服务的人士

^ 有关纪律处分,涉及有关人士或承建商在最近6个月或纪律委员会命令的期限内(两者以较长者为准)从相关名册中除名或被禁止进行若干工作。

部份专业学会/联会/工会提供它们的会员是有兴趣提供强制验窗服务的合资格人士的名册。以下是这些专业学会/联会/工会的网页内所提供的超连结: 免责声明:
上述的名单是由私营专业学会/联会/工会所编制、备存和提供,香港特区政府没有参与其编制,亦不会对有关名单的不准确之处,或超连结产生的错误或不完整资料,或因有关名单所载有关人士的资料或其表现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或损害负责。有关名单载录的人士,不应视为已获屋宇署或香港特区政府认许或推荐。业主须负责自行评估名单所载一切资料的真确性;如对有关名册相关事宜有所疑问,应联络相关学会/联会/工会。

查询

查询
屋宇署热线 2626 1616(由「1823」接听,24小时运作)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