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的开始

新闻公报

屋宇署九月批出十三份建筑图则

屋宇署九月批出十三份建筑图则

屋宇署九月共批出十三份建筑图则,其中港岛五份、九龙两份及新界六份。

上述批出的图则包括七项住宅及商住发展、四项商业发展,以及两项社区服务发展。

获准动工的建筑工程项目则有十一个,这些工程完成后将提供可作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共二万零七百九十九平方米,涉及单位六百九十二个,非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达一万二千九百一十二平方米。另外,该署亦接获五个建筑项目的上盖工程动工通知。

屋宇署同时发出十八份入伙纸,包括港岛八份、九龙两份及新界八份。

其中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有十一万二千零十平方米,共一千零九十五个单位;而非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则为十四万五千二百八十四平方米。

九月份新落成楼宇的报价总值约为八十六亿元。

此外,该署批准一项拆卸楼宇工程,涉及一幢楼宇。

该署九月接获二千二百八十五宗有关僭建物的举报,并发出一千零七十九张僭建物的清拆令。

九月份资料月报全部内容已载于本署网页,欢迎市民浏览。

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

返回页首